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公主的狗2(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难道你还要做她的狗,那珍珍不喜欢她了!”她拿起杯子扔到一边,地毯承受了一次冲击,水洒的到处都是,时珍睁开眼,泪汪汪看他。

“不是的,小珍珠,我怎幺会去做别人的狗!”绍修齐看着就着急了,急忙辩解。

除了时珍谁敢让他绍修齐做狗?

他和时珍小时候就认识。

六岁的时珍玉雪可爱,带着水晶王冠指着绍修齐,“你来陪珍珍吧。”那时他看到时珍就喜欢,最漂亮的女孩子要和他玩,他欣欣然趴下学小狗给她看。

这样一陪就到现在。

所有人都知道,绍修齐是时珍大小姐的狗,他也乐在其中。

时珍和他扮家家酒,她是公主,他是仆人。

时珍吃剩了东西就作为赏赐,他就咽下去。

时珍拉着他逃课,他先翻出去,在下面垫着让她踩着自己的手下来。

时珍被她哥哥惩罚,他挑灯夜战学着笔迹给她抄书。

时珍和他同年级,考试他在试卷上写时珍的名字交上去,时珍这个笨蛋写他的。

就连两人被绑架,绍修齐都要和绑匪说,别打时珍,打他身上。

那年时珍家里出了变故,她湿淋淋来找他,绍修齐就按照时珍的意思带上身上所有的现金,带她逃去外市。

在酒店里拥抱她,吻她,躺在她身下,让时珍骑,一次一次射精,哄她开心。

时珍想要,就硬起来给她,几乎天天连在一起。

直到时简找过来,才结束两周的抵死缠绵。

他和时珍这种扭曲却彼此依恋的关系,和爱情毫无关系,却几乎占据他人生所有的时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