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无法忍受的勾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兰蕙将亲自打开锅盖,轻轻吹走热气去看锅里蒸的鱼肉,她对家里阿姨嘱咐一定不能蒸过头,要时时看好,又询问靓汤、水果,小姑娘爱吃的零食有没有都准备好。

阿姨回她,还是不放心,要细细查看。

“怎幺还不来啊?”她做好一切披着坎肩在门口等,又是看表,又是看门,焦急的不得了。

阿姨在旁边安慰,“路上堵车也是有的,况且约好的时间还没到呢。”

沈兰蕙点头,但看样子是没听进去的,今天这日子她看得很重,家里上周就开始准备,甚至亲自进厨房盯着。

“怎幺这路就不能通畅?不,不,要是真在路上还是慢慢开车的好……”她和阿姨说话,前后否定里面全是一片真心,话还没说话,就轰鸣声打断。

沈兰蕙去看差点没吓个半死,一辆黑色机车直接冲进院子里,车尾一甩帅气刹车,带来一位戴着头盔、全身漆黑皮衣勾出玲珑身材的酷女,单脚斜撑着地,一边和她打招呼一边下车。

她不等人下来,就自己匆匆跑上去扶她,生怕对方把不住机车的重量,后面的阿姨也跟着上去帮忙。

那人把头盔一摘,露出张精致的美人面,正是时珍。

“兰妈妈,珍珍来了呢。”

沈兰蕙没好气,点着她的额头准备骂她,被时珍抱住,脸蛋慢慢的在她身上磨,“都是珍珍想要快点来呢,您不要生气啦,不要说珍珍。”

一双眼睛无辜望着她,亮晶晶的,沈兰蕙有再多话也说不出了,只能点她的头,“去换衣服,以后都不许开了,这多危险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