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吃不到精液珍珍会死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珍珍的情哥哥。”

孟瑾看着她,眸色深深眼里都是她,时珍看得高兴。

去摸男人的肉屌,孟瑾早就被她说的下腹起火,胯下鼓起一大团,也没有阻止由着她掏出来,放在手里把玩。

“珍珍长大了,哥哥也长大了呢。”时珍爱得不行,把他摸了几下,马眼就吐出前精一手都黏黏的,她兴冲冲举起来展示,“哥哥的女朋友,也能摸的你这样兴奋幺?”

孟瑾盯着她,辩不清喜怒“喜欢听这种话?”

时珍扁扁嘴,怎幺又得意忘形?正要沮丧,他就抓着她的手在阳具上撸动,与她说,“小珍珠一碰,哥哥就硬了,哥哥的女朋友做不到。”

“嗯嗯嗯,哥哥好会说呀,哥哥真好。”她仰着面看,一脸崇拜,孟瑾被她哄得一点脾气都没有了,暗想这样会装乖,难怪时简对她百依百顺。

“珍珍要开动喽,谢谢哥哥。”

时珍扶着他的肩膀起来,自己褪去内裤,淫水就滴滴落落砸在立起的鸡巴上,顺着柱身下流,可见是馋死了。

她自己坐下,孟瑾给她固定,扶着自己的鸡巴根部帮她入得更顺畅。

时珍的穴浅浅的,套在他身上,一下就到了头,孟瑾想要拦住她向下的腰,免得吃太多伤到她,就看到时珍已经一口气坐了下去,鸡巴顶着她的宫口进去,一下子就进去女孩子最娇贵的胞宫。

“嗯嗯,好棒,哥哥进得好深,好棒!”她一点没有不适,穴紧紧绞着他,额头靠在他的胸口踹气,手摸着小腹凸出的位置,一脸满足,一看就是被鸡巴操惯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