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会舒服死(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确是都是时珍的哥哥,孟家和时家是世交,两位太太是闺中密友,关系好到竟然要同一天产子,这就出了问题,竟然发生了电视机里才能看到的抱错孩子问题。

直到时珍十六岁,才把人换回来,两个家庭回归原位,但本来就要好,孩子们都是玩在一起的也没有那幺多纠葛,把消息压下去没掀起多大风波。

后面时珍父母去世,沈兰蕙更是把从小看着长大的时珍当作女儿疼爱。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想什幺。”孟瑾冷冷嘲讽。

时简对他说的心知肚明,两个家庭错位难免会出一些问题,这里面就有关于时珍的。时简大时珍六岁,却不嫌弃她幼稚,总陪着她玩,两家大人开玩笑说时珍是他的小妻子,他也不反对,存的什幺心思一看就知道了。

时珍呢,是天生的痴女淫娃,小小年纪就会发骚,勾着时简,那是还是孟简的他亲吻。还没成年就和他偷尝禁果,时简觉得自己以后肯定要娶她的,就依着她的性子,陪她缠绵。

亲兄妹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拿走了各自的初次。

等孩子错位的事情被发现,才有了时珍拉着绍修齐出走外省。

时简回了家,按理来说当那些事没发生过,但是他能陪着未成年的时珍胡闹,也是个不正常的,这份爱越来越畸形。即使成婚了也没办法消除,他和妻子是商业联姻,生过孩子就各玩各的,像是完成了任务,内心深处的渴望反而越演越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