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珍珍能吃两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孟瑾手揉上她的臀肉,碰一下就能看到那张小口收缩,手指放上去后穴就自动开始吃他,不用动都吞进去一大截。

他开始塞手指,给她做扩张,一根一根进,同时捏着她的花核刺激,时简也慢慢送胯,去操她让她舒服,时珍的水越来越多,细声细气呻吟。

“差不多了,啊,孟瑾,不要再摸了,给珍珍吧,操进来,珍珍受不了呢,想要和孟瑾贴在一起。”

孟瑾也忍不住了,换上早就已经硬挺的肉屌,慢慢进入,她的后穴也像逼一样会吃男人的鸡巴,挤进去湿热的肠道就不停挤压,包裹着他的龟头、柱身、每一根青筋。

甚至全部进入都能吃得下。

他往里顶,隔着薄薄的肉膜和时简的鸡巴相见,还没开始操,时珍光是被插入就到了高潮,“啊,两个哥哥都在珍珍的身体里了,一下子吃两根鸡巴,好像做梦一样,以后每天都要吃两根。”

“哥哥每天都要和珍珍偷情,乱伦,给珍珍吃精!”

让她适应了一会儿,两个人开始动,他们关系不好并不会配合彼此的节奏,都按自己的来。

时简喜欢浅浅的插,一整根都要埋在时珍的穴里,龟头不愿意离开阔别多年亲生妹妹的穴。

孟瑾则会大开大合,整根进,整根出,操得后穴口的褶皱展开,操进去就带着嫩肉一起进去。

“嗯嗯,好快,都填满了。”时珍不需要自己动都被操得东倒西歪,怎幺样身体都是满满的,她舔舔舌头想,都这样淫乱了,干脆把绍修齐叫过来,嘴里也吃一根鸡巴,那真的满足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