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插着鸡巴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珍说要吃一吃季修平,但他毕竟不是那些能被她随意玩弄的男人,平时见到的机会很少,只有去嫂子家时才能碰到几次。

只有坐在沙发上的时候,时珍才能挤过去,穿着小吊带,胸脯半鹿贴着他,嗲嗲说“季叔叔,吃水果呢。”

季修平就会让开一点,说谢谢小珍珠,并让她多穿些衣服不要着凉。

一派正人君子,长辈做派。

这过程里还要掺杂着老女人季太太对她的各种嫌弃,时珍气得牙痒痒。

一点进展没有,让她觉得哥哥的鸡巴都不想了,越吃不到越馋,也许之前只是为了气季太太想想,现在是一定要吃到了。

这一次酒店见面真的很偶然,季修平应该是出门应酬喝醉了,被秘书扶着在酒店的套房里休息,大门关上,时珍在考虑如何打开这扇门。

用金钱威逼服务员……酒店不会为了时珍得罪季修平,真的让她很苦恼,手里的一点权势在老男人这里一点用处都没有。

她依靠着墙,盯着那扇门,就看到一个大波浪女人袅袅走来,高跟鞋在地上翘出声音,身上涂着艳俗的香水,好像是某个十八线,时珍会追剧,眼熟认不出脸。

时珍没管她,低头玩手机,搜索「如何打开酒店大门」,就感觉到这女人在自己面前停下,准确的说是在季修平套房门口停下。

大小姐看她从手里,两根手指捏出一张房卡,滴一声把门刷开,气笑了。

季修平这个可恶的老男人,看起来一本正经,还养小老婆是不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