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羞死了(高h,射尿,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季修平醒过来,没有立刻睁开眼,宿醉的头痛让他有些难受,意识还有点模糊,开始想昨天的事。

他并不是酒量浅的人,年纪大了并不贪杯,到了他这个地位也不需要再硬喝别人的酒,只是两杯不可能醉到人事不知的地步。

应该是着了别人的道。

也不用应该,怀里不就抱着个女人,鸡巴还插在人家逼里。

小小的一个,埋在他的怀里看不清楚脸,赤裸着身子,身材窈窕,肤如凝脂,抱在手里很是舒服,细细的腰,却有一对丰腴的奶,软绵绵的,和他的胸膛贴在一起。

他的手放在女人的雪臀上,手感很好,肉肉的又很细腻,长头发披散下来,能够垂到他的手上,像是一匹绸缎闪着光泽。

季修平冷笑,也不知道到底是哪里找来这幺一个骚货来爬他的床,倒是很用心,睡着了逼还会夹鸡巴,他早晨醒来本就是容易被挑起性欲,被这穴一夹,已经勃起了。

他不重欲,即使鸡巴已经在女人的逼里硬的吐水,也咬着牙拔出来,心里决定,给昨天的合作商和这个不知羞耻的骚货一点教训。

季修平按住怀里的身子,打算抽身,鼻尖嗅到一点茉莉的气味。

粗大的鸡巴已经抽出一点,宫口裹着龟头,骚货的逼肉太紧实在需要一点力气和意志,他心里没有半点对女人的体贴,打算一口气拔出来,退了一半听到一声嘤咛。

是她醒了。

就看到怀里的女人,扭了扭腰,擡着屁股就把刚抽出去的鸡巴又吃了回去,大龟头刚刚与子宫告别,就又撞进了那处美地,小口张开了欢迎,紧紧的吮咬,好像再也不许他出去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