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无人在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季修平看了还在怀里的小情人想要拒绝,就看到时珍从他腿上滑下去,重新钻回到桌子底下,趴在他的腿上眼睛亮亮的看着他。

是要玩刺激的意思,季修平想到在老婆面前和这个小骚货偷情的场景,也心动了,拍拍她的头,把凳子往里挪,遮住她的身子。

“请进。”夫妻之间的用语原来这样生疏,时珍睁着眼,手指拨弄着男人的肉屌,漫不经心想。

“老公,给你送了点水果。”吴彤将果盘放在他桌上,双手交叠在腹前看他,两人隔了一张桌子。

“今天,怎幺想到让时家兄妹留下来,时简就算了……”她最终还是开口了。

“……”季修平喉结滚动,桌子里的大小姐听到季太太说这个话,嘴翘得老高,不高兴了,就折磨她的老公,用指甲划弄马眼,手指低着小孔,开回揉搓。

“老公,怎幺了?”吴彤关切的问,季修平大腿轻轻夹紧,警告时珍,让她先不要再动。

“没必要总是针对时珍,她是清清的小姑子,没什幺不好的。”季修平说这话,一是告诫妻子,另一个就是是哄大小姐开心,请她不要再用指甲上的碎钻,折磨老男人的龟头了。

不然会忍不住将她拖出来,按在桌上,当着妻子的面操她。

时珍听到他说好话,果然动作轻柔了一点,用舌头舔了舔,当作奖励。

“之前不是你说时珍,生活作风不太好,我想不能让清清受委屈,况且我就是不喜欢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