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一定要小心开车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简最近也要出差,留了时珍一个人在家里,他很不放心。

“小珍珠,不然和哥哥一起去吧,那边也有好玩的。”

时珍不愿意,哥哥去的那个地方很偏远山区是为了开拓市场,她吃不了那个苦。而且她自己出去玩,能玩男人,和时简只能陪着他,还要忍受路上的颠簸,挥着手拒绝了。

时简无奈嘱咐她每天都要视频。

但是时珍又确实很需要有人陪着睡觉,就找上了季修平,老男人欣欣然答应,时珍就跑去他另一处私宅住,每天粘在一起。

时珍很喜欢这个情人的角色,她还没玩腻,季修平需要工作,就经常去找他一起吃午饭,等他下班。

大多数时间,都是郁博易陪着一起。

郁博易,也就是那日时珍送衣服的郁秘书。文质彬彬的一个男人,能在季修平身边算是年少有为,右手戴着婚戒,她问出来郁博易有个关系很好的女朋友,已经求婚了。

此刻正是他在开车送时珍回家,季修平本来是要一起的,但他中途接到电话,亲吻过时珍后,下车换乘离开了。

时珍坐在靠左边,也就是驾驶座的后面,她把下巴尖尖搁在前座的椅背上,并不说话,两人的呼吸离得很近,彼此都可以听到。

郁博易先动了,他把身子前倾,安全带被拉长,“时小姐,我在开车。”

“嗯嗯,知道呢。”时珍点头,用手指去戳郁秘书的脖子,在大椎的位置有一颗小痣,大小姐已经看了很多天,现在终于按了下去,“那你开车要小心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