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来(叔叔,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季修平开完会到时珍家里时已经快要晚上十点,时珍把密码告诉了他,让他自己进来。

房子里的帮佣已经提前离开了,空落落的屋子没有开灯漆黑一片,只有时珍的房门口有些微弱的光。

季修平也没有按亮开关,抹黑上去。

他推开门,处于交界处,一道框勾出边际,身后是黑色寂静的房子,面前则是暖光灯下的时珍,她趴在床上晃着小腿,和手机那边的人在打视频。

具体内容季修平没有听清,只觉得她整个人流光溢彩般夺目。

靠着门框看了一会儿才走进去。

时珍余光扫了眼没有和他打招呼,声音拉着丝,“没有呢,孟瑾,没有谁哦,珍珍一个人在家呢,嗯嗯?不害怕的哥哥,哪里会怕黑啊,又不是小孩子。”

季修平知道她是在和两个哥哥打电话了,对于时家抱错孩子这件事他是有听闻的。

这几天时珍住在他那边也要每天一通视频,三个人说话,大小姐还不许他出声入镜,“孟瑾要是知道,肯定要训珍珍了,拜托你叔叔!”

他点头很是配合,时珍爱说自己是他的情人,他季修平在时珍这边不也上得台面,过不了明处幺?还不如她那个青梅竹马。

季修平想起那日去吃饭正好碰到时珍,和小男孩牵着手,踮起脚和他亲吻,青春活力满满。他只能在一旁看,见了面两个人还一起叫他叔叔。

想到这里,他就在她面前坐下,摄像头对着时珍拍摄不到他,季修平笑,对着时珍开始一颗一颗解身上的纽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