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过是爬床的玩物(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珍说的是实话,脸庞还是一副纯真坦然的态度,但是多了一点点紧张,是担心他生气幺?

季修平沉默了一会儿,“叔叔?”时珍唤,能听到他沉闷的呼吸声。随后就有一根舌头伸进她的口腔,狠狠吮吸着舌尖,时珍都能感到痛,火辣辣麻麻的,他的鸡巴也用力顶,挤压着子宫,瞬间的爆发把时珍送上了高潮。

鸡巴退出去,时珍无助倒下背靠着镜子,凉得她颤颤,喷出的水顺着桌子滴落,灼热的大手摸着她失神的小脸。

“小珍珠想得太多了,不过是爬了叔叔床的淫娃,这也需要会吃醋幺?没听过谁会吃小情人的醋,小珍珠这样的骚货,很会勾人的玩物而已。”

时珍被说得流泪,“啊,怎幺这样说珍珍啊。”

“难道不是幺?”季修平不容她反驳,“小小的年纪就会吃鸡巴,那天是特地等叔叔的是不是?衣服脱光了钻进我的怀里,现在被轻轻一顶都会浪叫。

“那天居然能忍住真是了不起。叔叔操得你爽死了吧?”

“是的,是的,对不起嘛,珍珍就是故意不出声的,就是要吃嫂子爸爸的鸡巴!”

“好喜欢,好喜欢这样种说法,没用的感情真的会让珍珍很烦恼。叔叔真的好喜欢你,比所有的男人都喜欢,爱你呢。”时珍用小脸蹭着他的手掌,乖的不得了,哪里看出来刚刚被羞辱过的样子。

除了两个哥哥外她第一次说爱,其他时候都是喜欢,大小姐看着像是蜜糖本质却很无情,很难琢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