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看到珍珍就会硬么?(郁秘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厦里相继关灯,只有郁博易还在工位上。

他其实工作已经完成,但还是和女朋友说今日需要加班,作为季修平的秘书,加班是一件常事,女友没有多问,还与他说爱,在手机上分享今日的生活感想。

这本来应该是件温馨的互动,但是因为身边的这个女人一切就变得不同。

“博易,今天做了你爱吃的,等你回来。”

“嗯嗯,爱你呢。”

时珍坐在郁博易身边帮他打字,手机的白光打在那张瑰丽的脸上,仿佛一层模糊的霜,美却冰冷。

好像是艳鬼。

“时小姐,我不会用这个口气和女朋友说话。”郁博易深吸一口气,他一个男人不会像时珍一样将语气词放在句尾,“啊啊,不好意思呢。”就像这样。

但是时珍不在意,已经把文本发送了出去,擡起头对着他的眼睛,手掌托着下巴,说到,“你和你的女朋友关系真好呢,好喜欢,好羡慕。”

郁博易不知道该如何回。

时珍却不需要他说话,擡起另一只手,五指撑开看着指甲上的花纹,语气有些怀念,自顾自继续,“好久没有吃这样的人夫了,好高兴呢,祝你和你女朋友百年好合哦。”

“时小姐……”郁博易默默然,时珍却嗤笑了,“这样一看郁秘书虽然跟着叔叔却很不行呢,还不如小地方的人有趣,我可没有逼你哦,不要做出一副不情愿的样子。”

“如果是想玩不情愿的角色扮演……今天不太有心情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