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是在发泄欲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吞咽着口水,好像变成了只会点头的狗狗,凑上去连着细细的带子一起舔进嘴里,时珍今天像个甜妹,穴也很好吃,骚骚的,香香的。

楚亦捧着时珍,手指几乎要陷入她的肉屁股了,一边揉一边舔,从花核舔到穴口,再伸进去抽插,特别特别用力,淫水流下来顺着办公桌滴落,在地毯上砸出一个水坑。

时珍的逼夹着他,敏感点被不断刺激,尖叫着喷水,楚亦退出来,脸上都是湿漉漉的,他看着淫水下流,打湿大腿内侧。

那里长着一颗小小的痣。

楚亦又亲上去,啃着腿根肉,用虎口把那颗痣在的地方圈出来,用嘴吮吸,直到时珍吃痛了去推他才离开。

白嫩嫩的大腿肉多了一块红痕,因为太用力变得青紫,能够看到,处于其中毛细血管破裂后的瘀痕,气得时珍去戳他“讨厌鬼,痛死了。”

那根手指也被含进了嘴里。时珍骂他,“楚亦,你是狗狗幺!”

楚亦摇头,“不是,我是在发泄欲望,我……我……我不想让珺珺为难。”

时珍拽着他的头发,反手甩了一耳光“不许说珺珺听到没有,不许用她做借口,你就是鸡巴痒了,想要操珍珍的穴罢了,不要什幺借口都用你的老婆,贱死了!”

楚亦闭上眼,泪水流下来,“不是,是你威胁我,我……”

时珍叹气,“好吧,好吧,可怜虫,那里自己把鸡巴掏出来,让珍珍骑吧。”

楚亦把肉屌掏出来,时珍看着心动要去骑,却被他推倒在桌上“我不是可怜虫,都是你勾引我,破坏闺蜜的家庭,操死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