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内裤都馋湿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娄老师请进,小珍珠已经在等了。”

女管家方仪请他进来,娄飞舟受邀来给时珍小姐补课,时珍是他的学生,今年的大一新生。

补课这一用来提高自身竞争力的行为,按道理她的家世和年纪都不再需要了,即使需要也用不着娄飞舟,但是大小姐真的笨笨的,在程茗珺和绍修齐两个聪明人的指导下也将将在挂科边缘徘徊。

大小姐怕羞怕丢人,让哥哥干脆找来直系老师补课。

搬出了时简,即使是娄飞舟也没有拒绝的道理,况且他刚来大学任教,也还年轻,研究的课题冷门,的确很需要这一笔投资。

幸好,时珍很听话,他讲课都是乖乖的,只是有些笨,虽然很认真,效果却不是很好。

无奈,找了个法定假期,请娄飞舟上门,辛苦他多留几天,也就是这次,他来甚至带了换洗衣服。

“时珍,这里学会了幺?”他推推眼镜,询问。

“嗯嗯,有一点点困难啦,珍珍不聪明真的学不会啦,笨笨的。”时珍趴在桌上,白色的短袖被带着向上露出一截纤细的腰,圆珠笔戳着额头啪塔啪嗒按动,明媚的眼里都是自责,丧趴趴的。

娄飞舟作为老师对学生都是很有耐心的,用的是怀柔政策,更何况时珍这样真的很像垂头丧气的小猫。

他笑了笑,用老师的身份觉得她怪可爱的,这是一种年长者对小朋友的喜爱,不带男女之情。

“不是的,时珍很聪明,只是正好这里不是你擅长的地方,别丧气,能想到让老师来补课已经比很多学生都好了,才不是笨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