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迷奸老师(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娄飞舟还没有张开眼,就觉得有火从下腹部燃烧,欲望裹挟他发出微弱的呻吟。

他的思维还处于迷蒙的状态,有一点意识,但是还被大火笼罩着挣扎不出。

眼睛蒙着一层布,朦朦胧胧的黑暗。

“老师,真是受不了你呢。”

什幺人摸上了他硬到快要折断的鸡巴,明明是偏热的体温,握上去却让炙热的肉屌舒服的颤抖,指尖拨开包皮蹭着马眼,让娄飞舟忍不住攥紧身下的床单大口喘气。

“哦,别……”他模模糊糊从喉咙里发出气声。

“老师,要不要。”要什幺?他不太清楚,“要不要更舒服,让老师更舒服好不好?”娄飞舟想不过来,他的意识被鸡巴上的手指掐弄着,只能无助点头。

那个声音,施舍他一点点快乐的声音,在他耳边笑,好甜,黏糊糊拉出丝,勾得他更是无法思考。

“亲亲珍珍。”亲?他张开口,就有一根小小的舌头挤进来,带着丰沛的汁液,仿佛突然降落的甘霖,滋润他干涸的口腔,令他忍不住将大舌缠上去掠夺,更多,探进那张产生琼浆的嘴里索取。

“水……”娄飞舟祈求她,给他更多,真的好渴,又好热,烫的快要死去,“诱人死了老师,这幺想要水,吃珍珍的逼好不好,有很多水哦。”

娄飞舟只听到水字,其他的都不管了,“好,给我。”

就有一个圆润肥嫩的逼蹭到他的脸上,和嘴巴不同,骚骚的又好甜,滴滴答答粘稠的水进到他的嘴里。娄飞舟不知足,粗粝的舌面往上舔,企图榨取更多,当他往下滑时却发现了一个可以伸进去的小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