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老师离不开珍珍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师,好不好吃呀?”

时珍坐在他大腿上吃早饭,偶尔叉起一块培根喂他,摸他的脸,像是宠物一样。

娄飞舟昏昏沉沉的,看着大小姐没办法平心静气与她说话。

他知道此刻才知道,当今社会,一个人说不许走,真的可以限制到他的自由。妻子没收过一些女学生在课间偷偷看的霸总小说,其中几乎是玄幻的囚禁,如今就落到了他的身上。

他不愿意操小女孩,时珍也不生气。

有时是强迫,把他的手反绑在身后,让他清醒的状态下看着时珍翘起屁股把鸡巴吃下去,被女管家帮着在他的身上挪动,女人的手会挤压囊袋让他射出一股股精液。

更多时候是吃药,时珍喜欢他这种不知事只想要操穴的状态,看着娄飞舟潮红着脸,喉咙里挤出呻吟,满脑子都是女人的逼,求她吻她。

刷牙的时候要他抱着揉奶,做题的时候要骑在他身上,晚上还要吃他的精。

在睡觉前喂一颗药,夜里就会一直硬着,不自觉操她的逼,梦里都是时珍高潮的样子,醒过来了人还没醒就要伺候大小姐的性欲。

就像是现在,时珍吻他,将培根塞进他的嘴里,他咽下去,看着那只在身体上抚摸的手,鸡巴就不由自主又硬起来,看到她脱下身上的裙子把娇嫩的乳房露出来,就忍不住分泌出口水。

“老师,色死了呀,是不是要珍珍的穴呀?”她这样嗲嗲的问他,意识就消失了,应该是药物起了作用,只能顺从骤然升起的欲望,祈求她“要,我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