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完结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篇文就到这里完结了。

o(^▽^)o

作者是第一次写文,有很多不足之处,真的很惊讶有小宝愿意购买,收藏,还有给我投珠,还会在评论里互动。

比较抱歉的一点是,由于大小姐这篇文,本来就是用来炖肉吃,搞我的xp的,没有太明显的主线,所以在这里完结有一点戛然而止的感觉。

停在老师这里不代表和老师有感情线,或者老师是结局,只是后面我的一些想法,写出来感觉那些男人的描写人设,都有一点重复,也不是很好吃,不太愿意给大家看丑丑的东西所以还是决定在这里结束了。

关于珍珍的感情线,和两个哥哥比较清晰吧,其他人都是有一点,大小姐其实是不懂爱的人,却会表现出很喜欢的样子,这也是这个坏女人的魅力啦(♯`∧´)

最后再一次,感谢收藏看文的小宝,还有留下了好多珠珠和评论,真的有很高兴。

之前因为有一点时间很忙,一些留言没办法回复,不好意思啦。

比心☆*:.。. o(≧▽≦)o .。.:*☆

下本书再见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