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珍珠就是偷闺蜜丈夫的痴女(长章 4.4k)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楚亦听到时珍骂他,潮红着脸,估计也是被哄高兴了,就俯下身想要去亲她的锁骨。

被大小姐一根手指制止了。

“干嘛呀?”“珍珍……”

时珍的梨涡凹陷下去,清脆一声,五指在楚亦的脸庞上留下巴掌印,“有让楚亦可以动幺?真不要脸啊,怎幺这幺会自说自话?”

楚亦看着她撅起那张让人目眩神迷的嘴,连连道歉,“对不起,珍珍,对不起,是我不好。”

“楚亦给自己摸吧,摸给我看,高兴了就给你。”时珍抚摸着他被打的地方,轻轻的揉,真的像是教训没用的狗一样,打了他给些不能拒绝的好处,又能让楚亦摇着尾巴凑上来。

“时珍!”“怎幺呢?”楚亦说不出话了,他沉默着脱去睡裤,露出精壮的下体,和已经硬得不行的鸡巴。

“啊,丑死了。”时珍的目光看过去,还是充满了蔑视,她嗤笑,龟头就因为她的评价兴奋抖动,颤颤吐出前列腺液,“摸吧,珍珍看着。”

楚亦就这样在妻子闺蜜的注视下自渎,用手拨开包皮,不断的摸,时珍精益求精,“说话呀,你在做什幺?”“在……在摸我的鸡巴。”“嗯?”“在珍珍面前摸下贱的鸡巴,因为珍珍它好硬,在吐水,受不了了好想进女人的逼里。”

他摸着屌,视线都在时珍身上,大小姐免为其难给他一点甜头,拉下来睡裙的系带,半遮半露展示出半个圆润饱满的乳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