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借精贵妇3(高h,有绿帽男,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盛景逸如今风流潇洒,看上去女人众多,其实都是凑上来勾引他的攻略者,

他与这些妖女往往做过一次,灌过一回精后续就再无交集,例外的只有虞柳腊梅这一对养在家里的主仆。

凑上来的女人太多他也懒得一一辨别,也不需要,往往攻略者出现都颇为不同,身子挑得也甚合他心意。

杜从飞出现的不巧,那副失心疯样子盛景逸误会是攻略者为了吃精,用道具害他,才怒不可遏,假意答应过来打种,实则是好好教训这荡妇。

如今操了这幺久穴,也不见系统出现才知道是误会。

可又能如何,他已奸淫了好兄弟的妻子,盛景逸看徐文茵气若游丝不由愧疚。

若是有攻略者在这里和系统讨论剧情,他就知道这愧疚其实是不必的,这肉文里原男主盛景逸与女主成婚后,也有这一出,他本是不同意,杜从飞被逼疯了给他下药令他与徐文茵成事。

男主没办法,终归不忍心好兄弟寻死,终于还是背着女主多次给徐文茵灌精,甚至助她产下麟儿后,两人还有数次苟且。

盛景逸不知道这些,责备自己,按着美妇的耻骨想慢慢将鸡巴抽出来。

徐文茵被操得已经失神,只能随着盛景逸的节奏扭动身体,他突然停下要抽出那根打种鸡巴,她怎幺肯依!

撑起身子把屁股擡起,看着抽出大半的肉屌重新回到体内才松了一口气,“啊,荡妇!”突如其来的变故让盛景逸低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