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皇后1(骨科,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盛景逸今日进宫却没停留在前边而是往后宫走,他与老皇帝请旨入宫看望胞妹。

当今中宫皇后就是盛景逸幼妹,年纪小脾气差,但他父亲在时贪图权势,老皇帝广纳后宫就舍了女儿进去妄想家族更进一步。

但可惜是白做工,权利没有享受人就去了,这份利好由盛景逸享用。

但他待妹妹如兄如父,真有得选,哪里愿意让她进宫。如今他把持朝政不必太拘束,又关爱幼妹,便时时进宫去看她。

他进宫去就有人迎他,为妹妹过的开心些,这宫殿里里都被他换成了自己的人,全心全意都为皇后做事。

他进去先行臣子礼,以示对皇后的恭敬,有人看着的地方盛景逸都是如此,把妹妹高高捧着,不让人敢有小心思欺负她。

盛汝真,也就是皇后,斜眼看他,请他起来,多的就再不说了,盛景逸也不生气,坐到她旁边屏退左右和妹妹说话。

问她身体是否安好、是否好眠、饮食如何,桩桩件件都要亲自问过去,汝真则态度淡淡,最后不耐烦扭过身去,帕子在他脸上一扫“哥哥真是话多。”

盛景逸为妹妹是愿意伏小做低的,知道这深宫不开心,拽过来那段皓腕哄她,又拿出带进宫来,象牙所制的小扇呈给汝真看,真是对妹妹百依百顺。

汝真今日却好像用了一碗冰,浑身透着冷,怎幺都不肯给他好脸色,只是倒水给他,让盛景逸喝。

自从闵柔一事后,盛景逸就已经对入口的食物处处小心,但是哪里会有人提防自己亲妹?他抿了几口打算继续和她说话,就一阵天旋地转。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