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皇后2(骨科,吃妹妹穴,被侍女吃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盛汝真如兰花般的青葱玉指,柔柔的伸进盛景逸的胸膛,指甲尖轻移,摸得亲哥哥欲火更盛,难耐呻吟。

“你和钟依秋做,不如和我做,你能可怜钟依秋在宫中孤苦寂寞,为什幺不能安慰自己的妹妹!”

那德妃来为她请安,还一脸被滋润的春意,一看就是被男人操美了,看得她恨的咬牙切齿。

须知这宫里的女人便是如此,争来争去,倒不是为了宠爱,而是逗趣,解一解死寂无波生活的苦,但她钟依秋跳了出去,盛汝真怎幺能不生气?

她那日想去找哥哥抱怨,却看到了纠缠在一起的两人,哥哥的鸡巴在钟依秋穴里出入,那女人一副快活的样子气得她牙痒痒,要不是被婢女拦住,早就冲进去打他们这对奸夫淫妇。

不错,汝真的性子很不好,动不动就要惩罚宫人,都是盛景逸为她担着。

现在她要做什幺,都是没人能拦得住的,盛景逸在他心里已经没了哥哥的威严,说的话也不管用。

盛汝真已经翻身上去,她竟是裙子下面什幺都没穿,径直坐到盛景逸脸上,“哥哥对谁都能发情,罚你吃汝真的穴。”

“唔。”他要拒绝想把妹妹推下去,张开口却尝到了女人香甜的逼水味,汝真用他的鼻子磨着花核,属于妹妹的淫靡味道缓解了他被春药炙烤引起的头痛,但欲望也更盛。

他再如何理智,被下药的情况下也没办法一直对这样的诱惑视而不见,最后克制不住了伸出舌头去舔妹妹的逼,刺激着她的阴核,又把伸进穴口模仿抽插的动作卷着蜜水吃,解一解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