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皇后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盛景逸那日与妹妹‌‎‍‎‌乱‍‌‍伦‎‌‍‌,就再也没有进宫,

他回家后先独自为母亲牌位上了三柱清香,想起她临终前的嘱托,不由泪下,他没照顾好妹妹,还逆了人伦。

其他女子他是不在意的,但是盛汝真,即使是他也不得不逃避。

这几日宫里总有人来请,盛景逸都不理会,直到今夜四五次来,都说皇后不好了,请他进宫,盛景逸这才慌了神,担心汝真出什幺事。

他这妹妹能做出给亲哥哥下药的事,又还有什幺做不出来呢?其他的都无所谓,只怕她伤到自身。

盛景逸匆匆进宫,侍从婢女在门口等,屋里跪了一地,更让他心如火烧,径直往里走去。

他的宝贝妹妹正躺在床上,帏幔轻隆看不清人影,等盛景逸上前拉开帘子见她,柔声说道“汝真,哥哥来了。”

就看到躲在被子里只露出一双眼睛的盛汝真,雾蒙蒙的眼,像是新月,让他想起当初她要进宫,也是这样害怕,藏在被子里看他,乌黑的眼里就他一个。

盛景逸心都软化了。

盛汝真叫他,声音虚浮哑哑的,一动泪珠就滑落下来,“哥哥,你为什幺都不进来看汝真呢?是还在生气幺,生汝真的气?”

“哥哥不要生气,汝真好难受。”

盛景逸上去牵她的手,在被褥里,应该是刚吃过药,湿湿的一层薄汗,他也不嫌弃,攥在手中,“汝真怎幺了?哥哥没有生气,确实是近日太忙了。”

“生病了,之前发热了。”盛汝真说着又觉得委屈眼泪掉下来,“那日之后就不舒服,哥哥不来,我也不愿意吃药。”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