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淫‎‎‍‌‌乱‌‍‍‌后宫1(1v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盛景逸因为答应汝真,担心她再发脾气,便不再与钟依秋厮混,她寻过来几次被都盛景逸言辞拒绝。

钟依秋愤懑却毫无办法,含泪离去,近几日都没来,盛景逸猜她应该是放弃了。

今日他宿在宫中,不是皇后宝殿,是办公用的阁楼中,最近几处地方都多发急报,老皇帝不再过问凡俗,太子年幼无法理事,都得由他处理。

盛景逸虽掌权,朝堂中却不会完全平静,权利更迭太快,导致人人都想上来这坐坐一人之下的位置,小动作不断。

他身心俱疲。

看完所有奏折已经月上中天,盛景逸想要去浴池洗漱,准备入眠。

几个宫女已经放好水,垂着头不敢直视他,等他脱去衣服,露出健壮的肉体却能感觉到几道灼热的视线,他不以为意,男子那处生的粗大,被人看着反而自得。

往里走,步入池水中就有一道身影从水中冒出,湿淋淋缠绕上来,观音面,额中痣,嫮目宜笑,娥眉曼只,无处不动人。

盛景逸却不为所惑,“你怎幺来了,出去。”那女子贴上来,依靠在他的胸膛,“妾身想念您,所以来了。”情真意切,楚楚可怜的样子让他皱眉。

正是钟依秋,她尝过了与放浪不分昼夜欢好的日子,哪里能受的了空虚,盛景逸不愿意碰她,她是万万不能接受的。

但她的情郎很是冷酷,女人玩过太多,他‎‍‌‎性‍‍‌‎欲‍‌‎‍‌旺盛却并不是见色上头的人,只让她出去。钟依秋水眸中闪过憎恨,她贴着男人道,“大人何必说谎,用借口敷衍依秋,您是为什幺我都知道,不就是皇后……”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