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淫乱后宫3(1v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钟依秋听这话立刻趴下,四肢着地,在他脚边用脸去蹭他的小腿,

“大人,奴婢知道的,大人,嗯嗯,也操操依秋吧。”

江春妤和陈初灵有样学样,真的都和母狗一样蹭在他脚边,这后宫的年轻女人被老皇帝亵玩过后又独守空房,早就馋男人的鸡巴馋得发疯,曾经的贵女尊严都不要了。

他操着庄佩珊,往前走一步三女就跟着爬过去,他停下操穴,几人就跪在他的胯下。

钟依秋用嘴巴舔他的囊袋,江春妤吃他露在外面没完全操进穴里的屌,陈初灵则用手指捏庄佩珊的阴蒂,还插进她的后穴里更让她的贤妃姐姐要点到,好让主人换一个操。

几人纠缠着往室外走,四妃都是身子久旱,馋男人却禁不起太重的情事,操了几步就高潮,盛景逸就放下从地上随手抓起另一个女人套到鸡巴上。

丛浴池到内间不算长的路,却走了许久,都是女人滴落下的淫水,已经把四妃都操过一轮,不同的美穴都尝了个遍,他还未射。

此刻盛景逸又抓了庄佩珊,看着躺在地上四脚朝天露出逼的三个女人,用脚玩过奶子,就抛在身后。

按住庄佩珊,大步向前走,把怀里的骚货入得嗯嗯啊啊呻吟,“大人,太快了,啊啊,又要高潮了,佩珊撑不住,啊,到了到了。”

陈初灵和江春妤缠在一起磨着奶,羡慕看着。

“怎幺又是她,表姐我也想被这样操,啊啊,表姐。”江春妤揉着表妹的阴核笑她,自己的乳头被含在钟依秋嘴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