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讨好汝真(1v5,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几人就爬过来为她除衣。

钟依秋抱着她给她枕着,庄佩珊给她抚摸身子,陈初灵受不住趴在地上和盛景逸一起吃穴,她偶尔和他嘴唇相碰也算是解渴。

至于江春妤也被汝真拽过来脸埋进胸口,吃两下扇一下,“贵妃,最讨厌你!整日挺着胸趾高气扬,在本宫面前走来走去,吃一吃你这个淫荡的奶子!”

要不怎幺说是兄妹,都爱埋女人的巨乳吸奶香味,汝真去叼那奶头重重啃咬,“让哥哥把你灌怀孕,给本宫做奶牛!”

江春妤揉着自己的胸,把汝真的小脸放在其中,“啊,娘娘饶了妾,轻些,日后每日枕着妾睡就是了。”

“自然!日后每日你就来我的宫里,不许穿衣服陪我睡觉。”汝真吸了一大口,回到。

钟依秋看她愿意说盛景逸想来是不生气了,就自己也从后面用奶抱着汝真,两面都被贴着,汝真飘飘然想着,难怪哥哥受不住诱惑。

盛景逸听了她的话也是鸡巴翘得老高,快速用舌头出如她的穴,陈初灵则照顾凸起的小核,两人共同用力就听到汝真一声尖叫到了高潮。

盛景逸去看妹妹,就见她潮红着脸,躺在女人的身上享受高潮余韵,“汝真还要离开哥哥幺?”汝真摇头,转过脸埋进钟依秋的奶里。

“汝真今日是不是想要了才来找哥哥,都是哥哥不好,这就给汝真很不好?”

盛汝真点头,撑着身子起来,张开腿,陈初灵过来给她掰开穴,“狗狗来服侍主人!”盛景逸就着陈初灵的手指操进去,按着她的腰慢慢插入一整根,刚刚高潮过的穴绞着鸡巴,舒服的不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