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讨好汝真(1v5,微sm,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汝真,允许哥哥去?”盛景逸怕她说气话,再问一遍。

盛汝真撑着身子慢慢起来,肉穴缓缓与亲哥哥的粗屌分离,看得其他人都是馋得不得了,两张吃着鸡巴的嘴跟着她的穴动,一个舔汝真的穴口,一个去舔流下的精,直到完全分开,发出啵一声,两个女人也吃到了盛景逸的龟头。

爽的他闷哼。

汝真笑他,“哥哥的鸡巴还硬成这样,汝真不同意又能怎幺样,出了宫还不是要操野女人。”

盛景逸在包裹着鸡巴的嘴里挺胯,哄着妹妹,“哥哥不是还有嫂子,哪里是野女人,难道汝真这样霸道,嫂子都不允许?”

汝真冷哼,不愿意理他,只说,“哥哥去吧,看死对头做狗真的好有意思。”

盛景逸点头“那哥哥就操死这些骚货给汝真看,好不好,你不是总抱怨贵妃,就从她开始。”

一旁的江春妤听了喜不自禁,已经爬到盛景逸的胯下与其他两人一起吃,随后又翘起屁股趴着,奶子紧紧贴着床压成一团,“娘娘平时都是妾的错,就让盛大人惩罚我。”

盛汝真拽着哥哥的粗大肉屌打上她的逼肉,看着贵妃这样淫贱,被打穴口还要收缩流水,乐不可支,她真的是刻薄精,还不忘嘲讽“贵妃,你怎幺对着我哥哥发骚,之前不是最看不起以色侍人的宫妃幺?如今却勾引人夫,贱死了。”

盛景逸按住她的两个腰眼,轻轻一蹭就重重入进去,江春妤猝不及防,只能长大开口发出无声的呻吟,竟是一下就到了,被插得垂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