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言官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日休沐,有人递来帖子,请盛景逸于夜间小聚。

他与娇妻美婢厮混一下午,将虞柳的子宫灌满了,用玉势堵住。

再操着腊梅,由丫鬟服侍清理身体,张开双臂套上一件件衣服,差不多了,在美婢的逼里射出来,几个丫鬟凑过来用嘴给他清理干净,余精抹在奶子上。

穿戴整齐观赏了会儿女子之间的淫戏,见腊梅穴里的精被小丫鬟们分食了,这才发泄完欲望,施施然前去赴宴。

到了地方,那人已等候多时,冷风吹着见了盛景逸还是乐呵呵迎上来,与他卑躬屈膝。

盛景逸不在乎点点头,两人便往前走。

这次宴会设在游船上,只招待他一个,贵客到了船便离岸只余靡靡之音回响。

船上侍女无数,各色风情齐全,盛景逸却目不斜视兀自饮酒,靠过来的都被他推走。

今日晚宴主人相峰,算是大公主一派,莫约有些关联但不深,若要去问她是答不出来的。

大公主乃是当今太子的姐姐,比盛景逸还要年长几岁,当年他带着还是稚童的太子远走西北,大公主也出了不少力斡旋,故而他今日愿意给这人一些面子。

但不多,不必迁就。

酒过三巡,相峰也看出来盛景逸对身边的女子都没兴趣,他拍拍手命人都退下,“盛大人,今日小人请大人来,是有礼物要送给您。”

盛景逸看他,不语,金银财宝他是不会收的,底下的人都知道规矩,这相峰今日还敢凑过来,想来是笃定礼物和他的胃口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