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给夫君洗一洗屌(清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盛景逸走进去,到了崔清宁的床榻旁。

她半眯着眼,似乎是察觉到有人来,半梦半醒的,想要起身,身子没力气动,口唇中呢喃着话,听不清楚,到了耳朵里只是点无意义的气声。

这样一副样子,没了以往的冷淡多了几分慵懒,看得盛景逸爱极了,站在床边居高临下望她。

炽热的视线在崔清宁身上挪动,烫得她额头浮出细汗,手指抓紧了床单,想要转向另一边,被他拦住了,按着不许动,正面朝上。

崔清宁正对着火烛,黑眸泌出一层生理性的泪,要用手挡却被盛景逸抓在手里,难受的扭动肢体。

“清宁,是先生来了。”也的确是有些想的,压着她拥抱在一起,四肢缠着,在她耳畔说话。

“啊,先生。”崔清宁终于是醒了,她下意识张开口唇,任由盛景逸的舌头伸进嘴里,醒过来有些渴了,含着他的口水往肚里咽。

盛景逸舍不得分开,崔清宁推他才作罢,起身给自己的乖学生倒水喝,含在口里,渡给她,一口水两人分食,舌头搅动。

崔清宁没喝到多少,都顺着脖颈漏进胸口里去了,就这样你侬我侬、唇齿相依,喝得衣衫半褪,露出两瓣香肩。

“清宁还渴不渴?”盛景逸柔声问她,崔清宁解了渴用不到他了就扔到一边,冷冷道“不渴了。”只是她唇瓣微肿,两颊泛红哪里有威慑男人的力气。

被盛景逸掰着,揉进怀里。

“都是先生不好,近日太忙了,给清宁赔罪好不好?”崔清宁不语,面孔朝向另一边,睫毛垂下来在脸上打下阴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