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张口塞满了(清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盛景逸与崔清宁温情一通,也忍不住欲望了,抱着她上下揉着探入学生的腿间。

清宁急呼不要,却来不及,已经被摸上湿淋淋的逼了。

“嗯,这是什幺?”盛景逸两指探进去,就碰到一个温热的硬物,堵在‌‍‌穴‎‌‌‍‍口‎‌,因此肥厚的‍‎阴‌‎唇‎‍都合不拢,他轻轻一抵,崔清宁就发出呻吟。

“小娼妇,在自渎是不是,还夹着角先生睡?”盛景逸吮着她的舌尖,想到刚刚崔清宁被他玩到喷水逼里还插着假‍‌‌阳‎‍‌‍具‍‎‌‍,就去摸她的小腹,果然鼓胀着,轻轻一晃就有水声,也不知道他来之前到过多少次。

“不是的,是娘亲……啊,先生,别按!”崔清宁要解释口里只剩下了呻吟,原来是盛景逸开始重按她的肚皮,手指硬生生挤进穴里,本就扩到极限的‌‍‌穴‎‌‌‍‍口‎‌不堪重负汩汩顺着那一个小口淌汁。

“你娘亲如何,清宁继续说!”盛景逸不放过她,握着玉势抽查,清宁呜呜咽咽断断续续说“娘亲让我……啊……先生,先生慢一些,让我用角先生代替了,去去火……啊!”

崔清宁声音颤抖应该是又要到了,盛景逸见她脸上涌现着春情,伸出舌头去舔细腻的脸蛋,两人身子翻转,乖学生叠在老师身上,腰被单手制着拱起。

手底下用力一拔,“啵”一声堵在肚子里的‍‍‎‎淫‍‌‎‍‌水‌‌‎都喷出来,崔清宁张开了口尖叫,泄了许久还有淅淅沥沥的蜜汁往外淌。

“骚货,尿在先生身上了,一股你的骚味。”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