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言官3(变成他的形状 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虞柳点头,自己听话进房中歇息了,余半双则被他推进了书房。

“盛景逸,狗官你做什幺!”他不理,一把将她推到书房里的软塌上用目光扫视,“余大人不是说本官欺男霸女,今日就让你试试。”

余半双听了呵斥他,“你敢,盛景逸,不要碰我!若是你碰了我,天下人都要知道你就是这样一个狎玩女人的男人!”

盛景逸听了抚掌大笑,一把将她压在身下,松了绑衣带扯了,外袍散开,里衣成了破碎的布料留在身上,“这些事情我盛某人并不在意,我治理这天下也并不靠名声,至于你余大人,要是说出去,天下人都知道你一个女人扰乱朝堂了,你说那个老古董的口水会不会将你淹死!”

余半双听的面孔煞白,盛景逸以将她扒干净,素着一张脸顶着男儿的发髻,却又没有孽根,分开她的双腿只能看到流着水的美洞,还有胸口裹紧的布条。

盛景逸隔着那布条揉她的奶,乳肉都被挤在一起手感并不太好,胜在有趣,“余大人,就是用这东西装男人?”余半双被他压在身下受辱,她性子烈,绝不会束手就擒好,得了束缚反手扇在了盛景逸的脸上,骂道“那又如何,都是你强迫于我,我余半双问心无愧!”

她的力气并不能打疼盛景逸,却已经足够激怒他,本来只是想着逗逗这难得一见的女子,如今却是动了真火,“问心无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