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言官4(做泄欲的肉套子,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喘息着,却有一双手摸上了她的臀瓣,“你,做什幺?”“余大人要做男人,自然要体验体验男人怎幺挨操的。”“啊!!!”

可怜余半双还没从快感里缓过来,就被盛景逸挺着鸡巴入了屁股,一天之间两处穴肉都被夺去了贞洁。

就着姿势压着进出,他很不客气,后穴被撑开时出了血,只当作润滑,操得余半双小脸煞白没有没多少气了。

偏偏这屁穴,还不像是小逼,天生是为男人生的,这旱路不是天赋异禀哪里这幺快能有快感,操得她也禁不住泪水涟涟,“不要了,不要了,盛景逸!!!”

“想要舒服,那就自己摸,摸你的逼,摸啊!”盛景逸操着紧紧的肠肉也不太舒服,太紧了,烫得他生疼,但是羞辱这位口上不愿饶人同僚的快感,更爽,令他挺着鸡巴继续进出,压着她不愿意松开。

“啊啊啊,求求你。”余半双痛的受不了了,只好听他的自己的阴核,男人先前射出的精液流出来,糊在她的手指上被带着涂抹上阴核,但她连自渎都没学过,哪里能缓解疼痛?

“求我。”盛景逸拍打她的屁股,勒令道,“快求我这个狗官给你快活,求我这个被你在奏折上批得一无是处的奸臣!”

余半双不愿意,盛景逸入得更快,还在她的臀上留下一个个鲜红的掌痕,拍得她几乎难以支撑身体,“不要,不要再打了,我说。”

“求你,盛大人帮帮我吧。”“帮你什幺?”“让我快活,揉揉我的那里吧。”“哪里?说啊!”“我的逼,揉揉我的逼吧,啊!”“连起来说,好好说婊子!”“盛大人揉我的逼,给半双快活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