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公主2:脏鸡巴也要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盛景逸拉过淑和,套在鸡巴上。

他自己主动比起女人骑不知道要多多少快感,将大公主两条腿压在肩膀上,俯下身去操她,高贵的淑和公主就被入得淫水四溅,本来就高潮过敏感的穴道不停喷水。

“不是喜欢骑鸡巴,真是骚货,还引诱你的小妹妹。”

“啊啊,景逸受不住了,啊啊啊,粗鸡巴进来了好用力景逸,顶得我的花心都要被你撞破了!”

“骚货!”盛景逸见她还要自己扭着腰去套,将她翻过来,令淑和将屁股翘起,扇着她的肥臀操她的子宫,硕大的龟头卡进去不断顶弄,如同鹅蛋让平坦的腹部现出凸起。

“嗯嗯,景逸操骚货的子宫,景逸,把精液都给骚货好了,啊,好舒服,要被操死了。”

嘉宁看着平日里高不可攀的阿姐被盛景逸奸淫,最喜欢的两个人都像变了样。

心上人的鸡巴进出着亲姐,两人身上都是因为交合流出的汗,被欲望浸透的身子好淫荡,高声说出的淫话是纯洁的嘉宁这辈子都没听过的东西。

啊,景逸哥哥把亲姐姐压在身下,侧过来了,对着她,把姐姐的阴唇操得外翻,把姐姐操得吐舌头,肉球拍在屁股上。

真的和野兽一样。

“啊,射了,景逸给我!”嘉宁看着她的心上人把阿姐的屁股拽住,套在鸡巴上两个人的性器严丝合缝的,囊袋不停收缩,阿姐的肚子鼓起来,肯定是在射精的,这幺深……

她羡慕的落泪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