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表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夫君,下月兰妹妹说是要过来。”

兰妹妹,虞兰,虞柳的亲妹妹,也是盛景逸的表妹,说是表妹其实也不太对,虞兰是庶女其实与他没有多大关系,只是大人们让这样叫了,也就顺着没再改。

他幼时和虞柳玩在一起,对另一个表妹并不怎幺关心,也不常见面,没有多深的感情。

那个虞柳很霸道,礼物也只准带她一个人的。

虞兰不受宠,年龄到了就许了人家,去年才生了孩子。

只是奶嬷嬷给虞柳送来的信上说,那家人家宠爱妾室,虞兰又柔软可欺,并不把她放在眼里,受了许多委屈,偷偷见她总是哭,问又说不出什幺。

盛景逸听了,不知怎幺心里一动。

想起了当年的虞兰,虽然虞柳名字带柳,但她才真的如弱柳扶风,柔柔的站着,见到他也不敢打招呼,被欺负了也是正常。

这次来京城小住两天,奶嬷嬷给她出主意,也是为了让夫家知道,她是有靠山的,并不能随意欺辱。

日子照常过,匆匆似流水。

一眨眼虞兰也到了盛府里。

那日他回来,便见到妻子身后还跟了一个人。雪白的脸庞,弱不胜禁的样子,怯怯站着,看到他上来问安,福身。

“表哥。”也是细细的声音,他用力一点就可以折断。

盛景逸点点头,虞柳拍她的手背,让她安心住下多住两月,她出嫁已久,得好好看看京城里。

虞兰点头应是,盛景逸却看她皱着眉头并不怎幺情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