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表妹3(男主为爱做三,感情线be,慎,会被创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写在前面的话:如果被创了,不要骂作者不要骂表妹ε-(´∀`; )顶着火锅料逃跑

——

盛景逸这两日没有再找女人,他缠在虞兰身边,看得奶嬷嬷欣喜。

但虞兰却不太高兴,她并不乐意和表哥在一起苟且,时常推拒他,看出她眉眼间恹恹的,盛景逸不管不顾,他们天生应该在一起的。

直到那个男人到来了。

虞兰的丈夫。

他是过来接久不回家的妻子,孩子想她,他也想她。

盛景逸看着那张充满情爱的脸,并不觉得他如信里所说是个宠爱小妾的女人,他对虞兰的痴迷正如他一样,从眼睛里透出来。

夫妻之间欢好天经地义,她丈夫来了就再也没有盛景逸的位置,那男人常缠着她,看得他心烦。

只是他来了,又带着别的女人,这在世界里也是天经地义的,奶嬷嬷生气也只是因为小姐的地位会受威胁。

盛景逸亲眼看着他先去表妹的房里,过了一阵子又去到那女人的房里。

他顶着表妹的屋子,握紧拳头。

最终推开门进去,就看到了趴在枕头上正闭目养神的表妹,腿间干干净净的,应该是她夫君走前都给她清理干净了,但肌肤上的青紫还是昭示着她刚刚欢好过。

“表哥。”

虞兰看到他吃了一惊,想不到他怎幺在这里,连忙用被子捂住胸口。

盛景逸走过去,掰过她的奶就含到嘴里,“好想你,表妹,好想你。”

虞兰不语推着他,“你那夫君怎幺如此呢?表妹,我,留在京城好不好,表哥疼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