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第一次吸‍‎‎‌‌阴‌‍‍‎‎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尝试一会儿后,发现自己根本动不了,姚瑶只能无奈放弃。

感觉到男人吮吸自己‌‍‌乳‌‌‎‎‍房‍‎‌‌的力道变小了不少,一股空虚感瞬间袭上了心头。

“嗯……你……你再重一点儿。”于是,姚瑶喘息着道。

力道大的时候,虽然有些疼,可也更爽。

男人一听这话,立即加大了力道。

又贪婪的吸了几口后,换向了另一只‎‎‍‍奶‍‌子‎‎‍‌。

同时,大手用力的在刚才吮吸过的‎‎‍‍奶‍‌子‎‎‍‌上揉捏。

捏得姚瑶既痛又爽。

“嗯……”又是一声舒爽的慨叹,姚瑶索性伸手,环住男人的脖子,借此稳住自己的身体,不让身体因为软绵而滑落下去。

男人感觉到了脖子上的力道,喉咙里发出来一声满足的笑。

很快松开了姚瑶的‎‎‍‍奶‍‌子‎‎‍‌,双手猴急的往姚瑶下身而去。

姚瑶的下身早湿透了,已起色心的她,配合无比。

很快便让男人将自己的裤子,连同‍‌‌内‎‍‎‌裤‍‌‌‎‎一起扒了。

碍事的衬衣和胸罩,也在男人的帮助下,被脱了下来。

不着片缕的胴体,和男人紧实的皮肤相贴在了一起,在温水的浇灌之下,刺激得姚瑶花芯激荡。

好想,她想要男人坚硬的‎‍‌‌鸡‌‎‌‍巴‍‌‍‎,用力的,‌‍‍‌插‌‌‍‎进‍‌自己身体里。想得她的‍‎‍阴‌‌‎‍道‍‌‎‎,都有些瘙痒了。

双腿相互磨蹭了两下,非但没解决掉恼人的痒意,反而让‍‎‍阴‌‌‎‍道‍‌‎‎里更痒了。

姚瑶不再磨蹭,擡起一条长腿,便往男人腰上缠去。

随即,用力,将男人往自己身上拉。

沈重再次发出一声闷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