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0将鸡巴往逼洞里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加上沈重又伏下身吃她的乳头,她现在不止小逼舒服,乳房也舒服得冒泡。

而沈重,他的鸡巴在姚瑶小逼里狂肏的同时,肉棒的棒身还在姚瑶的内裤边缘上摩擦。

姚瑶没被脱掉的内裤,不止让姚瑶的小逼被勒得更加紧致,也摩擦到了沈重的鸡巴,带给他更多快感。

同时,这样肏逼,加大了两人的视觉和触感冲击,将两人的欲念都放大了多倍。

“嗯……舒服就好……”

“你的小逼,吃得我的鸡巴……也很爽……”

“我他妈的,想……肏你一辈子!”说到这儿,沈重加大了沉腰的力道,一下下,将自己的鸡巴往姚瑶阴道最深处插。

“啊——好深——啊……”

“鸡巴止痒了……啊,太刺激了……嗯呐……”

“肏,用力肏我……肏我,肏一辈子好了,呜——”姚瑶被肏得花芯乱颤,阵阵淫水往外喷。

沈重每次抽鸡巴,都能抽出喷溅的淫水。

“噗滋噗滋”性器交合摩擦声,淫糜无比。

沈重听到姚瑶的话,眸色便是一亮。

“叫老公——”忽然道。

说话的同时,继续大开大合,将鸡巴往姚瑶逼洞里肏。

“老——”姚瑶下意识配合。

临喊出口,却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然后话便停在了嘴边。

沈重见状,又是一次猛烈的插入。

直接将肉刃插进了姚瑶阴道最深处。两颗卵蛋拍在了姚瑶的阴唇上。

剧烈的刺激,引得姚瑶阴道内的软肉便是一颤,立即将沈重的大鸡巴给裹紧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