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再出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6~12

-----正文-----

06

还是要说回俞敬言的塌房。

其实不管俞敬言是不是清白的,当时如果公司想保住他这个人气第一,大可以让吕志远闭嘴,再冷处理或者发声明,怎么都行。

最后,公司确实出了声明,却是坐实了要半雪藏俞敬言的消息。

没人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

07

吕志远的妹妹是个非常神奇的人。

吕志远长得丑,他妹妹倒还算清秀,但也只是清秀而已。

在俞敬言被传偶像失格的时候,她还是素人;半年后,她就在新团出道了。

而俞敬言前女友这个黑点渐渐被遗忘——由于突然的空降成团、偶尔划水以及经常性的口无遮拦,她成为了最受关注的新人。

她享受这种瞩目,看起来好像也并不是很介意被骂。

不得不说,我挺佩服这种大心脏的。

在一次谈话类综艺里,队友们纷纷分享了自己最常在社交账号上发送的内容,她却在这个话题上罕见地沉默寡言。

主持人问她原因,她表示自己从小到大就不喜欢发动态,所以没什么好聊的。

由于用词又有一些过火,比如“我也没法理解吃个冰淇淋都要举着手机拍半天等化了都没吃上这不是糟蹋钱吗”,导致队友粉丝对号入座自家蒸煮,她也被骂上了娱乐榜第三位。

不仅如此,这些粉丝还扒出她出道前的账号也分享过很多次吃饭的照片,嘲她自己打自己的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