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刷毛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3~17

-----正文-----

13

我美滋滋地划到最后一屏,点开一团棕色毛线的图标。

这个软件叫毛球,也是我脱粉俞敬言之后的快乐源泉。

跳过了开屏广告,我迫不及待地点击主页列表里那根最粗的“双鱼”毛线——毛线按粗细排列,浏览的时间越久则越粗。

双鱼这个cp前不久还属于冷门的,现在正红得发紫。

14

双鱼就是最开始拉郎俞敬言和秦深宇的人给他们起的cp名。

两个人的名字里都含有yu的发音,而且神奇的是,他俩都是双鱼座。

秦深宇比俞敬言高两厘米,俞敬言比秦深宇大一年又三百六十三天。

谁能说,这不是命运的安排!

15

在毛球里磕大热cp并不难,公共版面谁都能看,难的是在cp成为热门后加入毛线团并收集毛线。这个时候组长“毛线长”和管理员“毛线短”的审核工作量大,准入门槛高,在公版积极回帖增加再多的活跃度也无法保证能被批准加入,发现重大糖点和优质产出才能获得特许资格。

我玩了这个软件好几年,对此再清楚不过,平时看到有意思的cp帖就会趁还冷门的时候买股加入毛线团,现在主页已经有一百多根毛线了。

加入毛线团后的成员获得默认身份“毛线头”,当达到500人后毛线长可以给成员以新的身份,比如在双鱼的毛线团里,毛线头就被改成了“鱼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