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真好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8~23

-----正文-----

18

我一直觉得毛线长是个牛人。

她佩戴着No.1的顺序号徽章,这就意味着,她是双鱼这个毛线团的创立者,也可能是全网第一个磕俞敬言和秦深宇的人。

而且,她早在秦深宇首次公开见俞敬言的颁奖晚会之前就已经磕到了。

所以她夸我慧眼识珠,我感到受之有愧。

当我加入双鱼毛线团,看到了毛线长整理的更完整的时间线,更是对她佩服得五体投地。

19

用现在的话来说,秦深宇是个“内娱活人”,能亲自下场的事情他绝不麻烦别人。比如给粉丝起名鱿鱼是因为他自己爱吃烧烤大鱿鱼,还比如之前提到的敢发阴阳怪气道歉声明,又比如他一有空就翻牌粉丝。

不过,这些年看下来,秦深宇不是个小气记仇的人,情商也不低。

毕竟圈子不是白混的,骂也不是白挨的,他已经成熟了太多。

这其中,鱼丝贡献了最多的毒打。

20

事情要从秦深宇刚出道开始说起。

早年饭圈的粉丝名都起得比较简单,正主名字里有个什么字,粉丝就叫什么丝。

凡事都得讲究个先来后到。是以在看到新人秦深宇的一小撮粉丝自称鱼丝时,俞敬言的鱼丝们炸了。

后来秦深宇亲自给自己粉丝“赐名”,事情算是有个了结。

看到这里,你可能非常疑惑,就这也能磕?

其实在嗑药鸡的世界里,没有不好磕的cp,只有不善于发现‎‍‌‍‎奸‌‍情‎‎‍‌的眼睛和不够硬的牙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