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想要重新站上舞台,想要被更多的人听到。

-----正文-----

俞敬言看着曾经的好友以“吕某某”的名字出现在蓝底白字的通告上,心情复杂得难以形容。

俞敬言想起自己第一次走进公司分配的宿舍,上前来帮忙铺床放行李的就是吕志远。做练习生的时候,每天训练很辛苦,是他一直帮自己拉伸;休息日因为太累不想出门,也是他主动带饭。

吕志远脸上总是带着笑,所以俞敬言以为吕志远不会不高兴。

成团后,俞敬言很长一段时间都沉浸在自己被很多人认可的喜悦里,以至于他没有意识到,吕志远渐渐地只有挂在脸皮上的笑了。

出道两周年的庆祝仪式上,俞敬言依旧是毫无争议的C位。晚上结束后翻看经纪人给他们拍的照片,站在角落里的吕志远头一回让他觉得陌生。

很快俞敬言就明白了,那张脸为什么看起来有些冷酷和阴鸷。

但俞敬言直到现在都不懂,为什么吕志远明明有这么多不满,却从来一个字都不肯对自己说。

公司表示暂停他的所有活动之后,AX来找过他,提出愿意支付高昂的违约金请他加入,俞敬言表示感谢并拒绝了。

如果你们还需要的话,四年后这边合约到期来找我吧。他这样说。

其实那时他想的是,公司不会因为莫须有的事情就这样放弃自己。

那个最开始发掘他的星探,也就是他后来的经纪人,每周准时来他家报道,费尽心思准备各种稀奇古怪的小礼物,最终打动了他的父母,允许他离开他们的羽翼,成为一名练习生,进入‍‌‌娱‍‌‎‎乐‎‌‍‍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