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俞敬言没想过这室友能继续当下去。

-----正文-----

虽然觉得秦深宇算是个不错的室友,但俞敬言没想过这室友能继续当下去。

节目提前结束录制。大家在机场告别时,秦深宇接到个电话,是物业打来的。楼下邻居投诉他家漏水,整个天花板都泡起来了,情况挺严重。

家里应该是住不了了,可能东西还得搬出来。秦深宇正打算订酒店,经纪人大钟哥突然对俞敬言说:“你是不是刚搬到隔壁小区?方便让他住几天吗?”

家里有两间客卧,再来一个也塞得下,俞敬言就答应了。

秦深宇来得突然,俞敬言忘记自己走之前没收拾过了。他打开门,一走进来就后悔自己拒绝了阿姨放假前再打扫一次的提议。

“能进吗?”

秦深宇犹豫地问。

他看到了散落一客厅的衣服和杂物。

俞敬言有点脸红,用脚腾挪出一条道,“这两天阿姨不在。请进。”

他带着秦深宇选好房间,两人各自简单整理行李,然后去了秦深宇家。

水管爆了,确实是一地狼藉,因为楼下这些天也一直没人在,发现的时候已经漏了好几天,可能要换地板。

路上秦深宇又接到了房东的来电,那边似乎很不客气。

“房东?你为什么不自己买房子?”

俞敬言这话颇带着点何不食肉糜的味道。

不过秦深宇知道对方没有嘲讽的意思。这段时间他也看出来了,俞敬言对金钱有点概念,但不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