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有情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1~46

过渡章

-----正文-----

41

在这个体感温度高达43℃的中午,我头顶炽烈的阳光,忍受热到变形的空气,骑着两边车把各挂一袋咖啡的小电驴。

当然,我不是外卖小妹,毕竟我的工资可能还比不上真正的外卖员们。

我毕业后第一份正式的工作,既不和专业相关,也不是父母满意的通过了笔试的编制岗(虽然后来面试确实失败了),而是看起来前途渺茫还很不稳定的经纪人。

曾经有好几份可以坐办公室吹空调的工作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不知道当时为什么头脑一热就选了最会画大饼的老板。

才注册半年公司里的小经纪,基本就等于助理,这个道理我不是不懂。

可我实在是不想做那些一眼就能望到头的工作。而且,老板在面试时给我描绘的美好未来,真的太有吸引力了。

我或许不一定是做经纪人的那块料,但他一定很适合当老板。

42

老板姓龚,听见别人叫他老龚,我也跟着喊,算是套近乎。没想到他竟有些不好意思,说年轻女孩儿最好别这么叫,并认真地交代我,如果在这个圈子里遇到任何让我不舒服的情况,永远要记得他是开正经娱乐公司的,不是拉皮条的。

我承认我听到这话很感动。就算他是周扒皮,也是最有本事让人心甘情愿为他卖命的那种。

43

公司一共签了五位艺人,我正带着其中一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