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吓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7~50

-----正文-----

47

我内心掀起了惊涛骇浪,努力维持住表面的镇定:“秦深宇?他们一个组合的,关系好不是很正常吗?”

“关系再好,你会和同事住一起吗?秦深宇参加《LEON LEON》之后的出场费都要上天了,他会买不起房子,非要住在俞敬言家?”

《LEON LEON》是去年年底大火的一档说唱综艺,制片人是LEON这位欧美Rapper的骨灰级粉丝,拿到授权后鼓捣出了这个节目,每场表演都致敬或再现LEON的封神舞台和歌曲。

秦深宇贡献了最炸的一首,节目播出后他直接涨粉三百万,不排除AX买水军的可能,但那段时间他的转评赞数据确实肉眼可见的增加了一个数量级。

我默默为自己的明察秋毫点了个赞,装作无知地说道:“他们住在一起了?那又怎么样,卖腐呗,cp名是叫双鱼吧,我记得好像挺火的。”

“那又怎么样?”樊小凡瞪大了眼睛,“你是没见过他们私底下什么样子,直男卖腐怎么可能这么黏糊?!”

我故作深沉地说:“就是直男才无所顾忌,真基佬早就避嫌了,除非你仔细讲讲,不然无法说服我。”

快说呀,赶紧把惊天大糖炫我嘴里!

樊小凡以为是我滤镜太厚执迷不悟,话语间充满了恨铁不成钢,倒豆子似的透露了更多未曾窥见的细节,都是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