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深宇很难说清他的食髓知味到底是被俞敬言带歪了,还是自己本来就不直。

-----正文-----

秦深宇和俞敬言的关系从纯洁的室友情变质成现在这样,转折点就在那个下着暴雨的夜晚。

俞敬言下午刚从巴黎看完秀飞回来。

他不在的这几天,秦深宇每晚都在梦里和他大战八百回合。

俞敬言回来了,秦深宇却怎么都睡不着。

他已经摸出这春梦的规律。只要能看见俞敬言,他也就不会再做那梦了。

一直辗转反侧到凌晨两点,那股邪火愈烧愈烈,秦深宇实在受不了了坐起来。

他手伸进睡裤前还犹豫了一下,但想到俞敬言一向睡得沉,秦深宇觉得问题不大。

夜色中,他低哑的呻吟和床背与墙轻微的撞击淹没在来自窗外的巨大雨声里。

突然,门被打开了。

秦深宇只差一点就要射了,他仓皇整理了下被子,抬起头看到站在门口的俞敬言。

“你怎么没睡?”

“倒时差,睡不着。”俞敬言的声音很清冷,说出来的话却让秦深宇差点跳起来:“需要帮忙吗?”

秦深宇很想说不用,但舌头却像是打了结,眼看着俞敬言一步一步越走越近,然后爬上了他的床。

俞敬言的手温度更低些,指茧也更厚,应该是玩乐器留下的。从腰间到胯下,经过之处留下一阵阵颤栗。

他的甲面修得平整,因此毫不留情刮上敏感的柱头时,秦深宇一点也不觉得痛,只感到舒爽酥麻的电流从那儿直冲向天灵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