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交涉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60~62

-----正文-----

60

樊小凡低着头看了一眼对面的俞敬言,然后给我使了个眼色。

听完她的道歉,他只是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诚然,站在俞敬言的角度,被自己一向信任和优待的助理坑了,尽管不是故意的,可现在这个情况,他也确实有资格不原谅。

我在桌下握了握她的手,道:“俞老师,秦……深宇,”我想起了进门时秦深宇的交代,“我是樊小凡的朋友,可能我没有立场说这话,但还是恳请你们原谅她,她真的非常需要这份……”

俞敬言笑了一下,我心里一紧。结果听见他说:“叫他秦深宇,我就是俞老师,怎么,嫌我老吗?”

我差点被刚喝进去的茶水呛住。

怎么连这也要配平,就这么爱吗?

“不好意思我开玩笑的,只是想别这么拘束,你随意。”俞敬言把桌子那边的抽纸往我这儿推,“没事吧?”

“没有没有,”我象征性地抽了一张,“那我继续了。”

“请讲。”

“现在已经是这个情况了,我有一点不太成熟的想法,如果有什么让你们不舒服或者不理解的,可以随时打断我。”

和旁边的樊小凡对视一眼,我把我的办法和盘托出。

61

“樊小凡,没事儿吧你?”察觉到被俞敬言扯了袖子,秦深宇还是没忍住,“我瞅着你以前可没少编排我吧,现在确定要说我是你男朋友?”

秦深宇这话有些不客气,樊小凡的火也上来了:“我没事儿,现在是你事儿更大。其实你们真不接受的话那我也没辙,工作总能再找,我有手有脚不至于饿死。我当然知道你不是我男朋友,那你说嘛,微博已经发了,还有什么解释得通的理由?何况要不是你平时那么不见我的外,我能看到这么多不该看的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