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离职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66~69

-----正文-----

66

樊小凡还是离职了。

不过这并非因为AX对她有什么不满。

经纪人接受了俞敬言的说法,公司也发出相关声明,事情本来已经过去了。樊小凡仍旧是之前的工作内容,俞敬言还给她加了一档工资。

她的家里出了事。

当时她正在陪俞敬言录制一档户外综艺,拍摄地点不是城区到郊区的偏远,而是实实在在位于网络通讯条件落后地区的地处偏僻,信号特别差,我打给她听到的除了隐隐约约的“喂”就全是滋滋电流声,不得不放弃了。

电话都这样,网络更不能奢求,他们一行人直接处于失联状态了。

偏偏就是这个时候,从小照顾樊小凡长大的奶奶突发脑梗,她没能赶回去见上最后一面。

67

樊小凡奔丧回来后整个人像丢了魂一样,我只能安慰这不是她的错。

俞敬言觉得这件事和他也有关,给她继续放了假,还旁敲侧击过我她的情况。

我选择了如实相告,并说樊小凡的奶奶去世也不是他造成的,希望他不要自责。

68

我知道她状态不好,怕出什么问题,就带上换洗衣服直接住到她那儿了。那天下午她突然开始收拾东西,说要回老家。

“那你什么时候回来?”

她摇头,说:“不回来了。辞职已经提了,我买了明天的高铁。”

“房租都还没到期吧,你不再考虑一下?”

樊小凡说,这不是一个冲动的决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