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很年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70~71

-----正文-----

70

我可能没有优秀到成为“别人家的小孩”,但我有着开明程度让很多朋友都羡慕的父母。

小学时我妈就会帮我订那种封面花花绿绿的少女杂志,别人都是背着父母拿零花钱偷偷去报刊亭买,我却能光明正大从家里信箱拿。

后来初高中开始追星,看的第一场演唱会的门票就是我爸为了奖励我考进年级前一百买的。

我选择现在这份工作,放别人家长那里估计要被骂个狗血淋头并要求继续考编,可爸妈知道我的决定时什么也没说,只是把家里的旧车和那处本来租出去的小房子给了我。

我时常觉得自己很幸运,是他们一直以来对我的好让我有勇气去接受社会的毒打。

可也正是因为这样,我总会忽略他们,上次回去看望都是过年的事了。

我准备了一肚子感谢的话要说,结果打开家门,迎接我的却是空荡荡的房间。

不对啊,我的母上大人去年已经退休了,按理说这个时候应该在家里午睡才对。

她的电话也在这时打来了。

“云云啊,你在哪儿呢?”

她那边声音很是嘈杂,我仔细辨认一番,怎么感觉像是……粉丝应援?!

71

“奚云你好,我是深宇他们的经纪人,姓钟,他们都叫我大钟哥,请跟我来。”

大钟哥个子不高身材敦实,很好认,我一眼就看到了他。

“这是伯母吗?看着真的太年轻了,我还以为是奚云的姐姐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