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辜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76~78

-----正文-----

76

今晚我妈特别高兴。

她的高兴在秦深宇表演结束后过来和她合影签名时达到了顶峰。

我爸总说我和我妈长得像。我看着她等秦深宇给写TO签时快要放光的双眼,开始怀疑自己追着俞敬言跑的时候是不是也这么一副不值钱的样子。

咳,没有贬低我妈的意思,是我不值钱,不是她。

毕竟在秦深宇抬起头把卡片递给她的时候,她瞬间就恢复成贵妇模式,而我显然无法这么收放自如。

“谢谢你啊小秦,我们全家还会继续支持你的。”

呵,这个时候知道要带全家了,你准备一个人来看演唱会的时候可不是这么想的吧?

“阿姨高兴就好。奚云,等会儿你们怎么回家,这么晚了,要让大钟哥送送吗?”

“不用,我开车来的,谢了。”

“好啊,那我跟他汇报一下,你们自己回去了。”

我秒懂他的意思。

今天接到我妈的求助电话后我发了个朋友圈,之后就都是俞敬言的安排。

“好。你也快去卸妆吧,拜拜。”

秦深宇向我点头,跟我妈打了个招呼离开了。

我妈看着他的背影,用胳膊肘顶了我一下:“他?他是谁,为什么要跟他汇报?”

只能说不愧是我的亲妈,她对于八卦的敏感度比我还高。我拣了条不重要的说:“一个朋友。你女儿我本人没有这么大的面子。”

“朋友?那你认识什么面子大的朋友?喂,云云,走慢点,等等妈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