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吕嘉樱的聊天室

-----正文-----

吕:大家好,欢迎收看香蕉卫视《吕嘉樱的聊天室》,感谢粹纯牛优选酸奶的独家冠名支持。今天的两位嘉宾很有缘分,他们曾经是“对家”,后来成为队友,现在还是很好的朋友。让我们欢迎他们,俞敬言和秦深宇!

(二人问好)

吕:好久不见。两位都是非常有实力的歌手,更重要的是,都特别特别帅气,尤其是俞敬言。说起来,之前有很多奇怪关于我们的传言,今天也特别感谢你不计前嫌来到我的节目!

俞:(无奈)……谢谢。好久不见。

吕:这个事情之前我澄清过,这里也再次友情提醒,吃瓜我绝对是欢迎的,毕竟我的工作就是娱乐大家,不过娱乐也有底线,上一个恶意对我进行诽谤的已经进去了哦!

秦:他难道是因为你进去的?

吕:不重要,反正他已经进去了,而且现在还没出来。

俞:……你确定在节目里可以这么讲话吗?

吕:当然可以,我的节目我说了算,在这里就是畅所欲言。

(俞敬言欲言又止)

秦:(小声对俞敬言)是不是后悔来了?

吕:后悔也不行,来、都、来、了。我们直接进入正题吧,先说说你们为什么会坐在这里,是有新的作品要和大家见面了吗?

秦:是的。我们尝试了一次实验音乐,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惊喜。

吕:哦?是那种跳大神似的或者很剌耳朵的音乐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