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新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83

-----正文-----

83

“俞敬言最后那句话搞得前面的采访全变味儿了,这可是直播啊,你不管管他们吗我的云?”

吕嘉樱关上了化妆间的门,忍不住开口。

Q.Y出事后,吕嘉樱受到一位前辈的帮助和提携,现在是香蕉台的一名主持人。《吕嘉樱的聊天室》是她的个人节目,时长通常不超过十分钟,特点是言语比较大胆,敢问也敢答。今天原来定好的嘉宾出了点事,这场直播差点就开了天窗,正好俞敬言和秦深宇在这里录制另一档综艺,就过来救个场。

其实秦深宇俞敬言和尹珠一样,都是有个性有主见的艺人,他们需要更多的自由,这个是在签约的时候就说好了的。

“我承认这个我可能管不了,不过应该也不用管,你看看热搜第一。”

吕嘉樱的手机不在身边,我把我的递给她看。

这时秦深宇大摇大摆地走了进来。

“AX后援会被官媒点名……已经爆了,你们干的?”

“只是稍微的推波助澜了一下,”秦深宇说,“有个之前通过后援会贷款还不上钱的小粉丝在网上发帖求助,我们联系专业人士给她提供了一些帮助。”

其实这件事之前不是毫无水花,后援会那边看风向不对立刻删除了相关微博,但是他们不是第一次这么干,恶果已经造成。未成年的粉丝发现自己无力偿还债务,更不敢告诉家里,只能找后援会,结果被拉黑,公开发帖还直接被公司联系到本人要求删文道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